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基隆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政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中華照生黨所屬五個服務處,完成掛牌,感謝廣告公司周玉梅小姐,友情贊助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9-10-21 11:25:03
圖片來源:現場採訪實地拍攝
 
[記者 郭漢宥 報導]高築牆、廣積糧、緩稱王,中華照生黨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以「政黨力量」完成慈善夢想,自從董冠富先生於今年7月25日接任黨主席以來,為了黨務作業能夠順暢,除了成立三大獨立機構,四大任務委員會之外,於各地區尋覓適當地點,成立服務處,目前已經設立的服務處有:台北市中央黨部、新北市鶯歌服務處、桃園服務處、中壢服務處、南投服務處等五個服務處,其他地區,將陸續尋覓適當地點,成立服務處。

這五個服務處於10月14日完成掛牌,每一個服務處都有醒目的招牌,歡迎民眾,閒暇或路過之時,到服務處來泡茶聊天。

這次能夠順利掛牌,是由長期在做公益的中華(忠義)廣告有限公司的周玉梅小姐,友情贊助,並在現場協助監督施工情形。

周玉梅小姐今年接任國際獅子會300A1區娜魯灣獅子會第一副會長,她長期都在做慈善,幫助很多弱勢團體,但是聽聞中華照生黨是一個慈善的政黨,經過了解之後,也願意投入這個政黨。

然而中華照生黨董冠富先生剛接任黨主席,黨內並沒有那麼多經費,因此周小姐秉持她的公益善心,友情贊助,中華照生黨五個服務處的看板設立,董冠富黨主席表示:各界如有需要招牌、海報、宣傳單、各式印刷、大圖輸出…等等,可以直接跟中華(忠義)廣告有限公司的周玉梅小姐聯絡,聯絡電話:0908-935-948,更歡迎全省需要工作收入的弱勢朋友,加入周小姐的的團隊,也歡迎企業團體加入她們的合作協力廠商。

周玉梅小姐除了經營自己的事業之外,長期投身公益志業,訪談中表示,第一個做公益的團體是展翼視障天使協力車隊,當時引薦大哥為車隊裡面的志工黃朝松(松哥),其後又引薦周小姐到華山基金會,從此開啟做義工、做公益的使命,用自己的生命影響生命照亮更多的人,也到各地去幫助弱勢,看到孤苦無依的弱勢,心中也奠定了一生公益志業的方向。

早期部落格很流行之時,大家都喜歡用部落格寫日記,時至今日,有更進步的平台,就是臉書(Face Book FB),因此周小姐除了不定期把自己的事業透過臉書宣傳之外,同時也把關懷服務弱勢的情形,登在臉書上,久而久之,引起網路上的朋友們的好奇,紛紛加為好友,好友們所屬的團隊,也紛紛要求周小姐加入。

有一個名為「遊騎兵團」的團體,這個團體是以擁有重機車的車主所組成的團隊,以「無憂無慮,快樂騎車,逍遙遊」為團隊宗旨,團長陳文龍帶著團員們,騎著重機車,遊走各地做公益,同時也協助各地區的活動,例如今年的雙十國慶,桃園中壢龍岡的國旗屋張老旺先生升旗典禮,他們就在現場協助服務。

當在臉書上看到周小姐的公益志業時,便邀周小姐加入該團隊,之後邀周小姐舉辦弱勢團體遊花東,周小姐便邀盲人團體與其家人一起同行,結束回程之後,每個人都很感動,看得出舉辦成功,這次的活動讓周小姐引以為自豪,而且值得留念的一次志工服務活動,弱勢團體成員們,都有共同的心聲,就是「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要謝謝你」。

接觸中華照生黨,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與董冠富黨主席初次見面,互相交換名片之後,開啟了周小姐了解中華照生黨的契機,也因此經過安排到狗場參觀,與毛寶貝們互動,周小姐特別將狗場參觀的情形登在臉書上,並以文字敘述說明,參觀狗場每隻毛寶貝都很可愛、都很有親和力。

之後周小姐也參加中華照生黨舉辦的各項活動,成立五個服務處,即將掛牌時,中華(忠義)廣告有限公司的周玉梅小姐,便提出友情贊助,周小姐長期在做公益,自己的事業版圖,無形之中越做越大,公益志業也隨之擴大起來。

中華照生黨是一個在台灣已有10年黨齡的慈善政黨,有別於台灣一般的政黨,他們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期望能以「政黨力量」完成慈善夢想,中華照生黨黨主席董冠富先生,深信「慈善化」、「國際化」可以使他們成為台灣國內重要的第四勢力關鍵少數黨的「慈善政黨」。

今年7月25日董冠富先生接任黨主席之後,即希望該黨能落實「提倡動物權、護軍警福利、關懷新原民、促兩岸交流」四大黨魂,並於接任黨主席二個月後,成立了四大委員會,計有:國際事務委員會、動物福利委員會、新原民福利委員會、軍警福利委員會,期望中華照生黨能首創於台灣各政黨中,是一個真心願意為動物福利、軍警福利、新住民福利與原住民福利,四大弱勢族群來發聲的第四勢力「慈善政黨」。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政治最多瀏覽
 
2024靈鷲山龍年春聯 心道法師祝... TNN
江屘菊「圓·宇宙」創作... TNN
陳凱倫母親辭世 6/23舉行告別式... TNN
警察阻詐騙費盡心思/五旬男網上買不明... TNN
高師大辦當代聯展暨吳連賞與藝術話世代... TNN
更多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內容 藍... TNN
火大遊行倒數計時 10萬人一... TNN
民進黨邱建富、魏明谷 合作角... TNN
戲劇性翻盤宣布當選 顏寬恒總... TNN
 
一元復始展新政 搶救果農迎新春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社團法人臺北市都市更新整合
本會以都市更新法令與整合規劃技術研究發展、都市更新參與者之整合規劃技術培育、都市...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61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