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基隆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7 日 星期三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村里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桃園市桃友關懷服務協進會第九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氣氛融洽,圓滿順利!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6-11-25 11:22:23
圖片來源:現場採訪拍攝
 
〔記者郭漢宥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友關懷服務協進會(以下簡稱桃友會)於105年11月4日晚上18:00,假桃園市中壢區新芳餐廳舉行第九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由該會莊程發理事長擔任主席。

莊理事長於致詞時表示:桃友會歷經創會理事長及後續多位理事長的辛勤努力,才有今天的規模,感謝大家給程發這個機會來擔任理事長,這次我們寄送了將近300的邀請函,我們希望找回昔日的會友,也希望能找回過去大家和樂在一起的融洽氣氛,這是何等的寶貴。

緊接著,莊理事長邀請多位來賓致詞,來賓們致詞時,一致祝福當日活動圓滿成功,以下僅摘錄部分來賓致詞內容,依序如下:

1.孔繁定將軍:

孔將軍眼中的莊理事長,是一位很有作為的年輕人,同時很親切的以「阿發」來稱呼莊理事長,孔將軍說:我看到阿發,就看到活力、戰力,更令我欽佩的是他的熱度,在臉書還有賴的群組中,他有很多區,尤其是中壢區、平鎮區、桃園區,有很多好朋友,對他真是非常感激,而且互動熱絡,由這點可以看的出來,他平常的服務,無論是對會員也好,對朋友也好,都能打成一片。

今天大家踴躍出席,都是為了公益,是完全服務,我們非常慶幸有阿發這樣的領導人,我們也非常感謝,大家跟他一起集中熱度,今天晚上看到阿發,他的笑容滿面,可以看得出我們這一個團體,成功的條件,就在於阿發的領導。

再次的肯定,我們也非常慶幸,非常高興,有阿發的領導,祝福今天晚上非常順利而且非常愉快!

2.莊英棋輔導理事長:

謝謝大家,讓我找到一位小老弟程發兄,他一定會做得比我更好,延續傳承,他會做得有聲有色,大家期盼,桃友會一定會做得更大更好。

3.立法委員呂玉玲:


兩位莊理事長,都是我的秘書,我相信我們大家一條心,可以把我們的桃友會做得更好,祝福今天的活動,圓滿順利!

來賓致詞後後,隨即展開餐會聯誼,理事長逐桌敬酒,感謝大家的踴躍出席,也希望大家在往後的時間,能夠繼續參與協會的活動;莊程發理事長於逐桌敬酒時,邀請該桌成員一起團體合照,可以看得出程發理事長能夠與大家打成一片,也可以說是本次餐會之一大特色,最後在歡樂聲中圓滿結束此次餐會活動。

莊程理事長發擔任過立法委員呂玉玲服務處特助、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服務處主任、國際獅子會300G2區龍鳳獅子會2015-2016會長、桃園市青年志工服務協會副總會長、桃源志工服務協會第二屆理事長、中壢區青年志工服務協會第十四屆會長、國民黨桃園市中壢區黨部專員等,並參與大內壢發展關懷協會、社團法人桃園市愛心服務協會等之會務活動,現任桃友會第九屆理事長。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村里最多瀏覽
 
承澐靜健康運動 鬆緩靜 提升免疫力 ... TNN
新冠肺炎 靈鷲山 平安守護 與貢寮鄉... TNN
照生會貓狗119救援被黏鼠板黏到的幼... TNN
老店新開中和職能治療所,提供全方面完... TNN
讓受虐兒回歸快樂,治療身心很重要 TNN
更多
 
廣 告
村里最推薦
立委顏寬恒妹「代兄出征」青年... TNN
對抗病魔故事傳愛 王友良的生... TNN
基隆市各鄉鎮村里長選舉結果 TNN
「彰化媽」和「十個會媽」遶境... TNN
外埔七府王爺出新書 百年史記... TNN
 
新北市鶯歌區二甲外環道路通車,開通典禮,逾3000當地鄉親,共同見證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政大韓國文化教育中心
2015年以『東北亞區域研究中的韓國學教育者和新世代培育暨臺灣的韓國學研究體系創...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63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