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基隆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旅遊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感受農博魅力,遇見綠色桃園,踩線踏青行,農博快樂逍遙遊,輕旅行超easy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7-04-20 21:13:47
圖片來源:記者會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 郭漢宥 桃園報導〕「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自106年4月22日起至5月14日止,在新屋氣象站旁農博基地舉行,期間共計23天,基地面積約30公頃,博覽會有四大主題:1.植物地景專區、2.多元文化專區、3.在地生活專區、4.科技永續專區,

此次博覽會,結合桃園在地特色登場,展現有機農業和青年農業等新興農業,同時鏈結綠能產業和植物工廠等在地產業,整合埤塘文化、社區營造及農業再生機制,讓大家看見有別於其他縣市的農業博覽會,也讓遊客藉由農博,看見桃園的「循環經濟」、「地景藝術」、「綠色生活」與「科技農業」四大特色。

「桃園自在遊」旅遊平台,於桃園農業博覽會試營運期間推出「農博樂逍遙遊」主題之4條一日遊行程,以「輕旅行.低碳遊」為主軸打造綠色旅遊觀光遊程,串起農博會場周圍特色景點,訴求1小時內就能感受桃園的不同特色觀光面貌,提供最貼心的旅遊便利服務。

桃園農業博覽會在試營運期間,每週六、日都推出以農博為中心的四大主題輕旅行,除了遊覽農業博覽會,更要帶大家遊覽周邊景點,深入秘境,在楊梅、新屋、觀音、中壢等地的特色景點,是不容錯過的套裝行程。

同時也開放學校、社區、企業等團體報名,可於平日或假日包團出遊,體驗桃園綠色觀光特色。

農博樂逍遙遊四條路線行程內容:

一、農情秘藝-綠色走廊鐵馬行

走進埔頂社區、范姜老屋,親自體驗米苔目DIY,捲起褲管、穿過溪流、恣意在鄉間小路上奔跑,感受暖暖的陽光,看著綠油油稻浪、看到好看又可食的特色地景,穿越綠色走廊來趟洗滌心靈之旅,讓新心中開朗豁達。

二、梅境之旅- 桃園桐花古道

漫步在桐花步道裡,彷若白雪的桐花片片飄落,探訪見證摯愛不渝的夫妻樹,認識以傳統砌石工法修築的百年「保甲古道」,和華麗巴洛克建物的經典呂家聲洋樓,還可一起體驗有機蔬菜採摘,體驗農村特色,感受一日農夫的樂趣。

三、珍愛藻礁- 生態驚豔之旅

由專業老師導覽保存最完整的日治初期燈塔-白沙岬燈塔,並於蓮荷園品嘗特色蓮子料理。
之後帶大家踏步於海上長城,欣賞千年藻礁、菟葵、酋婦蟹等生態,深入了解全台灣最大的藻礁群-觀新藻礁,認識桃園珍貴的生態資源。

四、守護濕地- 認識候鳥

由桃園野鳥學會專業解說員導覽被國際鳥盟評為重要野鳥棲地的許厝港濕地,期待與黑面琵鷺、唐白鷺、黑嘴鷗、小燕鷗等候鳥相見歡。
此外帶大家走訪蘆竹坑口彩繪村,體驗壁畫彩繪拍照新亮點。
另外還要參觀第一座以「機能性紡織品」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GFun機能紡織生活館,體會桃園生態、文人、產業之美。

  精選輕旅行特色景點邀媒體同業於4/19日搶先一睹農博魅力,由導覽老師帶領探訪全台最大的藻礁—觀新藻礁,認識石灰藻、酋婦蟹等特色生態;並在亞洲植產有機農場親手採摘有機蔬菜,感受堅持不用化學肥不用藥物,最安全健康美味的食材。

說到春天當然就該來感受桐花雨,來東森山莊在萬坪綠地中賞桐花,並可踏在大鵝卵石舖制而成的保甲古道,一覽客家石砌之美。

當然更不能錯過即將開幕的農業博覽會,桃園是全台最大的花卉都市,此次打造植物地景、客家工藝、原民造屋、微笑牧場等八大展區給民眾最不一樣的桃園,一進入會場就由迎賓門「守護大地」邀請民眾展開自然魔幻之旅,有巨大蝴蝶及超大型電鍋,還有米食料理的萬千變化,想要在短時間摸透真的太難了,歡迎報名輕旅行由專業導覽人員帶領一窺農博奧妙。

  為便利民眾報名農博輕旅行及查詢相關資訊,民眾可上桃園農業博覽會網站(https://agriexpo.tycg.gov.tw)查看最新資訊,並可點選連結「桃園自在遊」旅遊平台或BeClass網站輕鬆報名,24小時皆可隨選預定,訂期出發。

四條特色輕旅行皆安排專人全程導覽農博週圍特色景點及農博園區,歡迎前來體驗一場優質綠色旅程。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旅遊最多瀏覽
 
好吃好玩食客展 客家展出傳統與創新的... TNN
春節最佳去處 白河萬里長城千手千眼觀... TNN
峽路相逢山城Go,走訪客家產業發展,... TNN
到宗博館看展穿紗麗,飄逸絢麗的美感,... TNN
精神科社工扮圓夢大使,助病人圓二十年... TNN
更多
 
廣 告
旅遊最推薦
愛玩客的旅遊勝地「就是愛荔枝... TNN
南投埔里美人腿 體驗採收真有... TNN
蘭嶼重建神速,愛玩客〝惟毅〞... TNN
台中最美的後花園,真的不能去... TNN
樂遊中埔迎新年 四季好咖賣歡... TNN
 
台灣觀巴.樂活銀髮GO幸福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1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