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基隆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學習 > 電腦資訊類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Java出現安全漏洞,使用者的電腦不安全!
 
TNN台灣地方新聞/攝影記者/張家倫/更新日期: 2012-09-19 03:18:52
 
〔記者張家倫/台北報導〕 今年8月29日Oracle最新Java版本中發現了防護漏洞,易遭網路犯罪者攻擊,目前只針對特定目標從事攻擊,部分採用了“黑洞(Blackhole)”攻擊工具代碼的惡意程式—此為網路上最常用的惡意軟體工具之一,G Data已經發佈協助使用者檢查惡意病毒的方式,並教學如何關閉瀏覽器Java功能步驟。
對於Java的安全漏洞,G Data安全實驗室專家建議,不要使用舊版本的Java,因為會存在相同的問題,使用Java 7的使用者將處於安全威脅中,此漏洞不影響之前的版本。受到影響的使用者該怎麼作? 發佈Java的彌補動作或更新,使用者在所安裝的瀏覽器中關閉Java7功能,G Data安全實驗室提供以下的步驟:
 步驟1:在已安裝的瀏覽器中關閉Java功能-閉所有瀏覽器視窗,對於Windows下的IE瀏覽器,移至C:Program Files (x86)Javajre7in,找到檔案:javacpl.exe,以管理員權限執行,出現確認視窗點擊“是”,點擊“進階”>“瀏覽器的預設Java”,取消勾選所有顯示的瀏覽器。如果瀏覽器變灰,可以透過按下空白鍵取消勾選,點擊確認“套用”後“確定”,如果您安裝的是64位元版本的Java,請在到C:Program FilesJavajre7in操作。
  步驟2:在每個瀏覽器中獨立關閉Java—執行關閉Java動作,以確保獲得保護,不論您是否使用該瀏覽器,火狐瀏覽器(目前版本15.0):工具>附加組件>外掛程式>停用所有與Java相關聯的外掛程式。
IE瀏覽器(當前版本9.0.9):工具>管理附加元件>在“顯示”下拉視窗的“所有附加元件”>停用所有發行者與Oracle America Inc.有關的項目。
Google Chrome(目前版本21.0.1180.83):在瀏覽器中輸入chrome://settings/content,然後在外掛程式>停用個別外掛程式>停用所有與Java相關的外掛程式。
Windows版本的Safari(目前版本5.1.5):點擊 設定選單>偏好設定>安全性>取消勾選“啟用Java”。
  檢查Java設定是否安全,使用者可依照如下步驟:所安裝的瀏覽器連結至此網址:
http://java.com/en/download/testjava.jsp,若設定正確您會看到“未在您系統上檢測到工作態Java”或者“Java未執行”這樣的資訊。若在某個瀏覽器上顯示Java執行中,您需要再次檢查該瀏覽器上的Java是否關閉。
來自德國的G Data防毒軟體,「雙核防毒」提供雙倍安全防護,連續多年蟬聯病毒偵測率第一;「輕巧、安全、不佔資源」掃描速度再提昇,採用高速辨識技術,不重複掃描已掃描過的檔案;「線上交易安全防護」使用者進行網路銀行或線上平台交易,透過G Data層層防護,有效防止不法人士竊取個人交易資料,避免金錢損失與帳密遺失的風險。「從雲到端層層防護」層層防護您的電腦不怕病毒侵入,有效保障您的交易安全及個人資料安全。您可利用G Data 德國防毒軟體台灣官方網站(www.gdata.tw)提供最新網路威脅資訊,以防止您誤入不明的釣魚網頁,G Data德國防毒軟體,雙核防毒技術,有效抵禦病毒、駭客、木馬等惡意程式,預防網路詐騙等威脅,提供您隱私資料的安全。其產品特色「雙核防毒」可提供雙倍安全,打造出世界第一病毒偵測率,同時減輕系統資源佔用,G Data為個人用戶、高階用戶、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提供了不同的安全解決方案。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學習最多瀏覽
 
「巴哥團隊」在疫情中,異軍突起的LI... TNN
新北市陶瓷產業發展聯盟新春團拜,邀請... TNN
為毛小孩服務,照生會七月份狗場一日志... TNN
落實政府長照計畫,桃園區新埔社區發展... TNN
桃園社區大學106-2期成果發表會,... TNN
更多
 
廣 告
學習最推薦
『三立藝能學院』藝人培訓班,... TNN
「102年度幼幼客語闖通關」... TNN
智慧電視帶來的隱憂 TNN
救國團基隆社教中心9-10月... TNN
身心障礙者職訓烘焙班結訓,輔... TNN
 
慧行盃全國救生游泳錦標賽熱烈登場,全民救生教育十年有成,特別頒發意義非凡的「進步獎」及「育英獎」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新北 美化居家景觀
我們提供專業的園藝造景設計及園藝維修,無論是綠地規劃或是別墅花園、室內外造景工程...
 
景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二十餘年都市更新經驗,專長為協議合建。近年來有鑒於更新實施方式中權利變換的呼...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99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