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基隆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6 日 星期二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學習 > 電腦資訊類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為毛小孩服務,照生會七月份狗場一日志工,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8-07-16 20:54:55
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 郭漢宥 新北市報導]為貫徹照生會將狗場資訊雲端管理化、透明化,讓狗場貓狗聽佛經,轉化毛小孩的心情,變得溫馴親近,推動每月志工至台南狗場做志工,為狗狗做大小便清理、環境整理、狗狗洗澡理毛等,也每位志工都有機會親近狗狗,跟狗狗玩在一起,從而慢慢去了解毛小孩的習性。

照生會本(七)月份之一日志工日,訂於107年7月29日(星期日)舉行,,此次安排到照生會所屬北部的三峽狗場服務毛小孩們,目前廣招志工,一起來狗場位毛小孩服務,當日的工作內容是:為狗狗做大小便清理、環境整理、狗狗洗澡理毛等,還可以陪伴毛小孩渡過愉快的一天。

記得 107年5月27日照生會執行長暨亞洲照生聯盟志工團在團長虎哥(董冠富)的帶領下,來到台南月華護生園區━月華狗場,執行長虎哥(董冠富)表示:看到義工們用熱情與狗狗同樂,讓整個狗場一時之間,熱絡起來,當次前來的志工比上一梯次(四月份)的人數多很多,而且到達爆滿的狀態。

事後照生會特別剪輯了一段VCR,讓我們看看當日志工們,在現場的服務狀況,網址如下:
https://youtu.be/t9OTPp4LaMw

執行長虎哥(董冠富)說:再好的狗場也不如平凡的家,每一隻可愛的傢伙都值得您疼愛,照生會希望每個月一日之志工日,能讓這些可愛的孩子被看到,希望每個孩子都有疼愛牠的家人,請支持照生會繼續做正確的事。

照生會自今(107)年4月起,每月舉辦台南狗場一日志工日,時間大約訂在每個月最後一星期之星期日,歡迎願意前往志工報名參加,工作內容是為狗狗做大小便清理、環境整理、狗狗洗澡理毛等。

從上次的台南狗場一日志工日報名狀況看來,出席的志工相當踴躍,因此希望有意願參與的志工們,儘早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而且目前沒有限制是否有去過的志工,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毛小孩度過愉快的假日。

凡願意前往志工請在志工日之前一天(7月28日)下午18:00前,完成電話報名手續,向照生人志工團李副團長0955-319-889電話報名,以便為您安排。

執行長虎哥(董冠富)說:這次安排在三峽狗場,地點在新北市,因為狗場一日志工日的時候,有很多當地就學的青年學子報名參加,現在學校訪暑假了,很多學子家住北部,暑假期間大部分都回到北部家裡,因此為顧及學子們的方便,本月份特別安排北部的狗場,讓大家可以很方便地來服務毛小孩,當然更歡迎南部的朋友及青年學子們,到北部來一起參與狗場一日志工日,了解照生會北部狗場的狀況。

因為是服務北部的狗場,因此就沒有遠程交通問題的疑慮,狗場一日志工當天107年7月29日(星期日)上午10:00在三峽狗場開始,至於交通路線方面,歡迎報名時,詢問清楚,報名專線請洽照生人志工團 李副團長 0955-319-889。

敬請把握能夠親近貓狗,跟貓狗玩在一起,從而慢慢去了解毛小孩的習性的機會,歡迎呼朋引伴,一起來為毛小孩服務。

同時照生會亞洲照生聯盟志工團目前公開召收志工,志工之工作內容,是利用大家工作閒暇之餘,一起來做志工,除了協助街頭一義賣、參與狗場一日志工之外,很多機會,您可以跟毛小孩親近,當然剛開始會有工作人員從旁引導,時間久了,志工們可以去了解毛小孩們們的肢體語言,以及牠們行動所表示的意思,也讓我們能夠互相跟毛小孩融合在一起,成為好朋友。

目前志工團,共分七個分組:
雄兵組:負責狗場打掃清潔、各活動參加。
送養組:負責將貓狗拍照送養及文宣和家庭追蹤。
發展組:負責募款及異業合做和到府到店收款。
修法組:負責針對動保法修法及官方和國際交涉。
機動組:負責協助貓狗救援及TNR 人力支援。
物資組:負責募物資及義賣品,並整理後分配。
教育組:負責走入校園及企業,推教育兼募資。

照生會執行長虎哥表示: 感謝大家,這13年來一路的支持,我們照生會一直以來秉持著,從不公開去評判任何別人、道他人的是非,我們就只是默默著守護著牠們。

台灣照生會貓狗119,不是佛更不是萬能的神,我們就只是一群很愛貓狗的平凡人,13年來協會沒有拿過政府一毛救援經費,全憑廣大民眾小額的捐款,而在財務部份更是少數,每一位在職的人員,全部都是登報而來,沒有一個是我的親人,就是為了防止有任何弊案之發生,不為怎麼,就只是為了要符合民意之期待。

然而13年來,我們所了解的是,照生會在執行長虎哥的推動之下,他們並不後悔走過風風雨雨的13年,直到今天,仍依然意志堅決,堅持做對的事情,因為台灣沒有人想要做默默無名的貓狗守護者貓狗119,而是都搶著要做救貓狗的英雄或 萬能的造神運動。

執行長虎哥說:「全台灣的貓狗怎可靠一個需要有捐款才能活下去的民間 照生會所設立的 貓狗119 救得完,我自認為沒辦法救得完全台灣的每一隻貓狗,但是我想做那黑暗中唯一的一盞燈,如廣大民眾願意用捐款支持,相信一盞燈會變成二盞燈、三盞燈。」。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學習最多瀏覽
 
「巴哥團隊」在疫情中,異軍突起的LI... TNN
新北市陶瓷產業發展聯盟新春團拜,邀請... TNN
為毛小孩服務,照生會七月份狗場一日志... TNN
落實政府長照計畫,桃園區新埔社區發展... TNN
桃園社區大學106-2期成果發表會,... TNN
更多
 
廣 告
學習最推薦
『三立藝能學院』藝人培訓班,... TNN
Java出現安全漏洞,使用者... TNN
「102年度幼幼客語闖通關」... TNN
智慧電視帶來的隱憂 TNN
救國團基隆社教中心9-10月... TNN
 
「導河積石源流長、嵩高為嶽氣象尊」,活出人生的最高價值,南京文化講座,林呈財博士演講生動,成功推動兩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801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