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基隆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學習 > 心算/書法/繪畫班招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中華文聯協會慶祝創會70週年,氣氛愉快 !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6-10-10 19:40:59
圖片來源:現場採訪拍攝
 
〔記者 郭漢宥 台北市報導〕中華文聯協會於105年10月9日(星期日)上午假台北市長沙街二段62號二樓鑫港城餐廳,舉行創會70週年紀念暨10月例會,出席人員均為該協會所屬成員,活動內容以演講及餐敘進行。

會議開始時由劉鑑會長致歡迎詞後,隨即展開了一連串的活動,首先敦請徐丕洲教授主講「微利時代商業智慧」,徐教授以知識與智慧有何不同?並說明了活用商業智慧的方法及其經營實例分析,講題淋漓至盡,讓在場出席會員,收穫滿滿。

其次敦請曾祥鐸教授主講「近月國內外發展情勢」,曾教授詳細分析目前國內外情勢,清楚明嘹,讓出席的會員明白目前所處的環境劣勢及優勢及因應之道。

演講結束後,演講結束後,劉會長及蔡副會長分別致贈禮品予當日演講之講師。

大會準備了生日蛋糕,邀請十月份的壽生一起祝賀中華文聯協會生日快樂。

隨即展開會餐聯誼,聯誼中會長率所有理監事及會職幹部,逐桌敬酒。

餐會中,會友蔡豐名博士說明了近期參加由韓國HWPL和平組織舉辦的“終止戰爭世界和平”萬國會議2周年和平慶典活動日前在首爾奧林匹克體育館隆重舉行,和平大使、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蔡豐名博士應邀出席,在此期間,和平大使蔡豐名博士作品《愛與和平》在首爾萬國會議會場亮相,受到與會者讚許,好評如潮。

餐會同時,舉辦慶祝創會70週年舉辦猜謎活動,共計十題,猜中者每人獲得200元獎金,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了此次的餐會聯誼活動。

協會林裕倉副會長表示:中華文聯協會,前身為中華文藝界聯誼會,於民國102年經由內政部正式核準登記名稱為 「中華文聯協會」,此係民國三十五年十月十日,由蔣夫人發起,全國文藝界領導人士于右任、賈景德,梁寒操等共同響應,當時在南京集會創立,公推于右任院長為會長暨永久會長,當時全國文藝界精英齊聚一堂,盛況空前,實為我國文藝界第一次大團結大集會,為日後文壇發展點燃了永不熄滅的火炬,一直相傳至今,始有今日文藝事業的欣欣向榮蓬勃發展,其建樹可謂既深且遠。

當時會中通過每年十月十日十時舉行例會,首次大會接受會員建議,在每次例會時同時舉行會友慶生活動,以增進會友情誼,此項活動行之多年,是頗受大家歡迎的活動之一。

本會自抗戰勝利迄今之各項活動極為頻繁,後因于右任院長公忙,乃商請大書法家賈景德接任會長,之後再由國父秘書梁寒操先生接任會長,梁後交由黨國元老朱執信接任會長 • 至第五任,由何志浩將軍接任,何公一任十年之久,之後何公經公推轉任榮譽會長 • 會長由立委王大任繼任,王後再交評論家丁中江先生接任,丁先生於九十四年病故,由方震先生接任會長,之後由王敬先先生繼任第十任會長,現任劉鑑先生為第十一任會長,王敬先接任名譽會長。

目前該協會運作正常,擁有七十年之協會歷史,現廣招會員,歡迎愛好文藝人士能一起共同交流,有興趣的藝文朋友,可與協會副會長或副祕書長聯絡,聯絡資訊如下:

林裕倉 副會長 : 0928-608-391

陳春亭 副秘書長: 0933-260-766・0935-232-528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學習最多瀏覽
 
「巴哥團隊」在疫情中,異軍突起的LI... TNN
新北市陶瓷產業發展聯盟新春團拜,邀請... TNN
為毛小孩服務,照生會七月份狗場一日志... TNN
落實政府長照計畫,桃園區新埔社區發展... TNN
桃園社區大學106-2期成果發表會,... TNN
更多
 
廣 告
學習最推薦
『三立藝能學院』藝人培訓班,... TNN
Java出現安全漏洞,使用者... TNN
「102年度幼幼客語闖通關」... TNN
智慧電視帶來的隱憂 TNN
救國團基隆社教中心9-10月... TNN
 
慧行盃後山泳賽,慧行救生小天使示範表演,期望每位國民都能生命力盎然,擁有陽光、健康、美麗的人生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政大韓國文化教育中心
2015年以『東北亞區域研究中的韓國學教育者和新世代培育暨臺灣的韓國學研究體系創...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89 位訪客正在線上